倡導:香港品格日

Character Day Hong Kong

品格⽇是⼀項旨在宣揚品格重要性的國際盛事,由一個名為Let It Ripple(lettripple.org)的組織於 2014年在美國發起。該組織製作了一段8分鐘的短⽚ 《品格學》(The Science of Character),曾在全球逾千個地方播放,包括美國國務院。在2015年,Let it Ripple再新增了兩段短⽚以供播放。至今,品格⽇在全球⼀共得到逾 6,000個組織響應。

作為品格教育協會的年度旗艦項目,香港品格日於2016年首次在港推行,與世界各地攜手共同慶祝。品格日在本港舉行的獨特之處為每年選定⼀個品格特質作主題, 並邀請社會不同界別知名⼈士擔任大使 ,拍攝短⽚及製備教學資源,供各學校 及組織使⽤。香港品格日每年吸引逾200間學校及機構報名參與,更收穫多家電子及傳統媒體大篇幅報導。

Share by: